一个人也可以很好 快乐自己享受 伤心自己承受
不需要任何人关心 一切又一切的 很累很累...

Friday 6 December 2013

TIME FLIES

人人常说 . "光阴似箭 "
这句话似乎有点老吧 但属实
短短的一年就快要过去了 
就快跨过步入degree的门槛
去年这个时候还正在准备去KL读书呢
现在已经习惯了那里的生活

拥挤的道路 有着多少忙碌人的孤单
早晨上班族的车声 中午炎热如沙漠的街道 晚上闪闪发亮的建筑 
以前在家里 
早上有鸟叫 中午虽热但不至于热得不耐烦 晚上有虫鸣
似乎一切都不一样了
生活的小细节 生活的步伐

还记得6岁的时候 我常在想." 快点长大好吗? 我好想不必问妈妈就能买雪糕"
那时的天真无邪 所在想的 只不过是简单的雪糕 就能让我开心 
时间不等我了
一直到了10岁 一个四年级的小学生
抱着怕输的心态 常在想. "我只想每次考试都得第一" 
每个人都想吧 . 这就是那时候我开心的源头. 一切都很简单

有过了4年 我是个不成熟 幼稚的中二生
常在想."我帅不帅 ?那些人喜不喜欢我? ''
有点自恋 有 傻吧 ..哈哈 这不就是中学生所想的吗?
当有人说 ..hmm 你帅哦..  都会开心好久
17岁了 . 慢慢的 慢慢的 不再那么容易开心起来
一个人的时候 所想的不是 6岁时的雪糕 10岁时的No.1 . 14岁时的称赞
而是想把自己变得更好. 

一直到了今年 18岁了 . 以前所希望的 跟现在所期盼的 不能做比较
现在只想着我的未来会是怎样?
而最讨厌的莫过于别人问我为什么18年来都没有女朋友? 
Hmm .可以说对身边的人没感觉吗? 也许你可能会说我开玩笑 但事实就是如此
现在的我 经历的当然不必别人多 但至少比以前天真的我多
现在呢 所想的 所做的 都是让自己过得更好

每当一个人的时候都感触好多
哈哈..以前都喜欢跟朋友一起出去玩
现在呢 别人会觉得奇怪为什么我常常一个人出门
哈哈 ..也许现在的我不是不喜欢跟朋友出去 而是我更喜欢一个人
一个人的时候 没人能扰乱我的思绪
有时一个人逛街 回到了宿舍 心情好多了 读书也有了劲
一个人坐下来 喝杯水 幻想一下
看看路过的人 放松自己

有人问 难道你不想拍拖吗? 我只会笑笑不会回答
但我心想." 蠢猪 ,有人想孤单一个人吗?”
只是那份心 是珍贵的 我不会想有了感觉就随便地跟别人在一起
我现在只想把自己变得很好 未来不就是更好吗?
有没有心上人? 顺其自然吧 =)

有人说只要那个人爱你 , 你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也许我对自己要求高了一些吧 . 
感情的事 慢慢来吧 
我才18岁 还年轻
我觉得现在是把自己磨得闪闪发亮的时光 
努力地做我自己
以前的毒舌 现在收敛了许多 
别人的事 少评论 少给意见吧
自己的事 都做到最好

期待明年我会是个怎样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