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也可以很好 快乐自己享受 伤心自己承受
不需要任何人关心 一切又一切的 很累很累...

Tuesday 4 December 2012

REAL

什么都肯说 看似很好 却隐瞒了最大的秘密 不好意思 我得好好保护和爱自己 ..

-----------------------------

我不会说话 说的都是不好听的话 但 请珍惜 , 我只对我不喜欢的人说动听的话 ..

----------------------------

我不会说安慰的话关心别人因为我真的不懂得 不好意思.

. ---------------------------

我很顽皮 说话带刺 很多人都不喜欢 ,但 我最真的时候就是那么样 ..

 ----------------------------

我不会说好听的话逗人开心 但 我会说笑话让你开心..

 ----------------------------

这都是我关心人的方式 也许很可恶 但我有害过你吗?

 -----------------------------

如果觉得厌恶 那我也没办法 . 我能做的就只有这些 .

-----------------------------

嘴硬心软 我就是这样..

-----------------------------

我喜欢惊喜 喜欢感动的事 , 但这些很少 甚至没有经历..

-----------------------------

我生气了 你只需要弄我笑 就行了 ... 很容易被感动

 ---------------------------

我是男生 但 我很容易感动 很容易就会流泪 .. 不是娘泡 好吗?

 ---------------------------

我怕冷 怕热 怕受伤.. 我就是这样的 弱 .

 ---------------------------

我的人就是这样 看似复杂 但很简单 . 你小小的动作 好听的话 我都会很开心

---------------------------

那么多年了 ,知道我是这样的一个人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