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也可以很好 快乐自己享受 伤心自己承受
不需要任何人关心 一切又一切的 很累很累...

Sunday 2 December 2012

THE End . ANcorD.. :-)


真正的考完了

没有想象中那么兴奋

哈哈

很快的 

上个月的今天我还在考国语呢~

4年多前

傻傻的搭第一趟巴士

到学校

到了今年 , 今天

考SPM 

考完了 ..嘻嘻 =)

散了

哈哈 , 再次分开了大家..

认识了很多人

认识了不同"种类"的人 哈哈

我喜欢中学

真的

学习到的不只是书上的

也学了很多很多其他的东西

很精彩的中学生活

有笑有泪

谢谢你们

我所认识每一个人

其实

我应该逗了很多人笑吧

哈哈

跟我超过5分钟的人应该没有不笑的吧

哈哈哈哈哈!

已经没有了哦 

没人在讲笑话 

然后笑到最大声的是自己 .. 哈哈

以后大家要开心哦^^

hui siang , lilian , siew fen , jesca , yin xien , Fangying ,Shiting 这同班多年的朋友

哈哈 还有 wei ling  form3 才认识 你们应该荣幸跟我做朋友 !哈哈哈

还有 jia jie , ah du , lao mao  虽然不同班 可是还是朋友哦^^ 

还有还有dylan , 每一年都不同班的好朋友 

我的好sister . FRens Forever :-)

以后聚的日子少了

少联络了 

没关系 , 心里记得有过我这个朋友就行了 =)

再见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